观音菩萨

观音菩萨有求必应,我真的体验到了

首先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赐我婚姻。

我婚姻不顺,到30岁还未能结婚,家人和我都非常着急,我有幸遇到佛法,知道观世音菩萨普度众生有求必应,我诚恳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赐给我婚姻,在2014年1月18日我顺利结婚。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,是她帮了我。我的丈夫很善良,我们会好好过日子,在短短的日子里我就遇到他,婚事十分顺利,我知道没有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,我怎会这么快就遇到善缘,算命的都说我婚姻不顺,可我连结婚租房都顺利的好像是转为我俩安排好的,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赐我良缘。

其次,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在我放生遇到危险时,帮助我和丈夫脱离危险 ,平安返家。

我和丈夫去放生,结果我不听丈夫的话到有水泥的地方去放生 ,结果那里到处是玻璃、胶泥,我和丈夫都被滑倒,差点掉到湖里。在千钧一发之际,我忽然想到求观世音菩萨,我大声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,菩萨显灵,我和丈夫再也没有滑倒水里,我的手指只是划破了点肉,丈夫擦破了点皮,我一看下面玻璃渣子一大堆,没有菩萨救我我俩恐怕玻璃会插到全身,如果插到头上我恐怕和丈夫就变为水鬼了。后来听其他人说那里常常出事,好多人都不是手被割断,就是脊背受到大伤,可我却只是割破了点皮,真是太幸运了,《观世音菩萨普门品》里说,遇到灾难大声念观世音菩萨圣号,有求必应,化解灾难,我是亲身经历,真实不虚。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救我和丈夫的性命。

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在我遇到智障人要拿砖头拍我的时候,我大声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,智障人呆呆站着,再也没有动手,我化险为夷。

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在我做手术的时候,我念观世音菩萨圣号,手术顺利完成。大夫说我会肠粘连,我硬是好好的,大夫都感到奇怪,若说菩萨对我的恩德说不尽。

我所说的真实不虚,都是我亲身经历,我现在写出来,希望大家能够称念观世音菩萨圣号,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有求必应,手中杨柳不计秋,瓶中甘露时常洒。

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!

南无观世音菩萨

南无观世音菩萨

南无观世音菩萨


推荐阅读:

同成正觉
义云高大师——佛教如来正法之首
信愿行BVC

南无羌佛–如来正法 利诸有情

留下评论